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3/10

我。。。
突然很想,很想。。。

“放大假 ”。。。
很想去玩,。。
很想和朋友去疯一疯。。。
我不想因为忙工作。。。
我不想因为累而忽略了身边的朋友。。。
我不想我被朋友抛弃我。。。


我想和你们聚一聚。。。
超级想念你们。。。
你们好吗???

因为最近的我不超过12AM 就变猪了。。
*大声呼喊*

*开心*
这个星期六没有做工~
老板换了我的TIMETABLE~
所以下个月(四月) 才START ~
我的时间很紧。。
*救命*
我很想上化妆课程啊。。。
可是,我很犹豫!!
我怕累,我怕没时间,
我怕这个,我怕那个。。
我只有星期天可以休息!!!
可是如果把那一整天上了化妆课程,
不就整个礼拜做工+ 上课??
我的休息天不就这样泡汤了?

*怎么办?*


*期待*
所以,这个星期五,
李华康,
我可以看夜戏了。
我也约一约我朋友。。
你也一样。。


*突然*
很想去喝酒,
想去醉掉它~
做几粒钟头不属于自己的高凯雯 ~

也突然的想念你
*宝贝
* 蜜糖芬
*还有你们


又要去做工了。
每一天。。。

~要化妆
~要穿高跟鞋
~要穿制服
~要穿黑裤
~要带ACCESS CARD


习惯了。。。
可以穿睡衣去做工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