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30/10

好事。。。

今天的我。。
肚子依然还是很不舒服。。
但是还是要死撑去做工。。
没怎么样。。
已经习惯了
再怎么不舒服,还是要去上班的。。
要留回 “AL” & ”EL“ 日 给真正需要的自己。。

BREAK TIME 的时候,
我有位同事很不舒服,
她说她肚子痛。。
找不到人载她去看医生。。
找不到人载她回家。。。
最后,她求我载她回家。。
啊? 你不用求我的。。
我一定载你回的。。
结果,我一个人载了她回家。。
她很感激我。。
没关系。。
做下好人。。
我知道一定有好报的^^
希望我的恶梦不会实现就好了。。

今天工作顺利,
今天没什么开错单,
很开心下~
答应自己要比昨天做的更好。。
再接再励 !!!!

虽然我有想过丢信,
然后再一心一意的读化妆课程。。
可是,如果这样。。
我哪里有钱来读?哪里拿来钱来打油?买衣服等?
唉。。。头爆 !!! >。< ~
很想叫DOREMON 接分身药水。。
把我分成两个身份。。。
假的我,就去做工。。
而真真的我,就去读化妆~
然后两边在同一时间吸收到经验~~
哈哈~~
这样多好 !!!!!

就让我多想一点吧。。。
有的想,已经很足够了。。
。。。
我真的很想实现。。=(

FUCK,
我房间的SPEAKER坏了。。
BASE SPEAKER 爆声音了。。
整天给我咋歌。。
现在坏了。。
用了4 年。。
我哥哥在我18岁的时候送给我的。。。
OH NO。。。。
又要出血买。。
那天在MINES 看了价钱。。。
RM139。。OH NO >。<
结果还没买到。。
因为我要买好的。。
EVO 7 的,SONY GEAR
因为本小姐喜欢开大大声。。
嘻嘻。。。。超喜欢这种享受的感觉。。
如果心情不爽,就直接开 “LMF”的歌
送给楼下的人来陪我一起唱。。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做着MASK~
好爽~~
爽快快~~
嘻嘻~~
等下要看戏,睡觉了~~
唉。。。
讨厌~~
很快的,又要星期三了~~


贝:
我要做你永远的管家婆 !
永远做你的野蛮女友 !
所以,你要听完我的 ~
不管你喜不喜欢~
不然,以后我不再理你 ~~
一个礼拜,
有四天你是和我在一起的。。
其余的三天,
你只可以选两天晚上和朋友喝茶,
留一天晚上在家里休息 !!
我要你早点休息。。
为你好而已。。。。。
因为,你的熊猫眼越来越黑,
比我的还厉害 JOR~~

不要以为我不管,不理。
你就给我一个礼拜出到完 ~~
现在你是怎么啦?
和第二个女朋友约会啊??
如果是,我没眼看 。。。
可是,不要给我抓到。。。=P
不然叫你新女友后果自负。。。
=P ~~~

刚才在电话答应了我,
就不要反悔,反我。。
不要怪我无情啊~~
爱你的雯~


要睡觉了。。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