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8/10

午安

今天是星期天。。
原本很想逛街的我。。
没办法啦。。
我的宝贝今天有做工。。
补回LANGKAWI 的LEAVE。。
而我,下个星期六才有做工。。

只好,乖乖的呆在家休息。。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星期一了。。
真的是快到。。。。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现在等过了清明节,
我就要给化妆学费。。
然后星期六,日都有读书了。。
没时间休息了。。
可怜到。。。
没办法啦,
现在还很年轻,
要充实一下自己。。。

昨晚去血拼,
但是,我没买到东西回家。。
全部都看不上眼。。
只是和康吃了纸包鸡午餐
然后也TABAO 了给茹茹吃。。

过后,宝贝载我去买HAMSTER。。
一个叫笨笨,一个叫蛋蛋。。
哈哈。。两只都是女的。。
唉。。
弄到我很想念以前那只。。
怎么办?=(

然后经过100YAN ~
哇。。很久没吃了。。
最后,我请他吃了雪花冰~
很好吃。。
CHERAS 那间分行CLOSED 了。。
换了去银行~
怎么可能??
唉。。。

然后晚上去了夜市一下下,
就去看夜戏。。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可能我童年的时候有看CARTOON的VERSION。
里面的人物一样,只是有少少不一样。。
故事完全是不一样的。。
分别真的很大下。。

我很想看回CARTOON VERSION 的
谁愿意帮我DOWNLOAD 吗??
谢谢。。。

那套戏很好看啊。。
好笑下下。。
很特别啊。。
为什么这样多无名人说
” 不好看,上车戏?“
我和宝贝,
一点也不觉得。。
而是
非常好看 !!

以后,不要人家说一句不好看。。
或人家说的 ”一点点“
就把那套戏给BAN了。。
吃亏是自己。。
明明是很好看的。。
明明自己觉得好看。。
人家说了一句不好看。
弄到自己没得看。。
给这套戏打进黑名单。。
多愚蠢啊。。

没有脑啊~~
这套戏在外国房票买到暴啊。。
怎么说不好看?
奇怪。。。
多数马来猪说不好看啦。。
因为马来猪头脑只是有性而已。。
整天只是要看YEEYEE 啊啊的片段而已啦。。
三级片才适合你们啦。。
这些CARTOON 戏,哪里适合你们。。


好啦,我要睡午觉了。。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