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22/10

休息

YEAH ~ LOVE LOVE ~~
休息的时间到了 ~~
很快的又放工了~~

回到家,
冲了凉,
凉爽爽 ~

本来晚上有和旧同学聚一聚的。。
哪里知道,
CANCEL 了。。
没关系啦。。
反正我也累了。。
就下次吧。。
只要你们记得我,
就OK 了 ^^


”王心凌 - 我很好那么你呢 “

我在这边想介绍你们一首我最近
很疯狂,很投入在这首歌里面。。
我有本事只是听这首歌。。
听了很多个钟头。。几乎一整天吧。。
在车也一样,REPEAT SAJER XP

如果得空的话,
不妨也看看她的MTV。。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王心凌这个女孩。。
可是,我满欣赏这首歌里面的歌词&旋律。。
谢啦=)


“我们都会幸福的”

真的吗?

“我很好,那你呢 ?“

哈哈~~

现在很空闲。。
可是不可以休息。。
要复习我的工作的东西。。
要学会我明天将会做到的东西。。
不然,明天不会做。。
就很KANASAI 了。。
虽然每一天慢吸收的我。。
很辛苦。。
很辛苦。。。
但是我和自己说。。
要 ”撑”
拿经验 ~
学下也不妨。。。

我要靠自己。。。
我不想一直依赖着别人。。
然后,如果做错了。。
又要别人收拾我的“大便”。。
那就不好看了。。

我一定要做到100分~
我要每个人都疼我。
宠爱我。。
等着看 !!

我一定行的。。 ~!!
辛苦一点,

没关系。。
最重要有


“心”


我的NOKIA 58零零 电池SOTPLUG 了。。
忽冷,忽热。。
应该是发烧了吧 !!
还是要爆炸了??
昨晚CHARGE 了你整晚。。
今天上班竟然给我KOSONG电池???
搞什么???=(

到我现在想换电池的时候,
又不知道给我放了去哪里。。
真是KANASAI ~~~
真的找不到了。。
无奈。。

只好
不用电话了。。
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