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4/10

心情怪怪

我发觉。。。
我自己。。。
竟然喜欢上。。
这个感觉。。。。

我已经陶醉在忙碌当中。。。
我爱上这个感觉了。。
每天就是9AM SHARP 忙到1PM~
2PM 又忙到 6PM ~
有时,忙到不能回家 !!
连上几分钟TOILET的时间都怕赶不完我的东西。。

我性格就是这样。。
喜欢忙碌。。。
不喜欢没东西做。。
因为这样我会很困。。
怎么挨到放工??
没东西做,
我会乱乱想东西。。

虽然真的很辛苦。。
但是,出来社会。。
就是要面临这一切的一切。。
再辛苦都是要自己去克服的。。
这样才叫 有“ 进步” ~

每次一放工,
我就给自己松了一口很大很大的气。。
我就是不喜欢 “累” 的感觉。。
我一累,是很容易被发觉的。。
哈哈。。
因为我会变反应迟钝,没力回答&讲话。。
呆下,呆下~ 傻下~傻下~

今天真的累死了。。
现在等头发干了就上床睡觉~~
GOOD NIGHT, 朋友~

~
亲爱的,
你们有发觉到。。
一样东西吗???
有留意每次的每次都是我在迁就你们的方便吗。。?
每次都是我从SS2去CHERAS 的吗?
你们有想过我的方便吗?
有想过半夜驾车会回SS2 AREA 会安全吗?危险吗?
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是在SS2住的
。。。
不是在CHERAS。。
俊STAY住在LANGAT 的。。
一个东,一个西。。
有时候(几乎每一次),我们为了迁就你们。。
俊特意在LANGAT去SS2载了我后,又去回CHERAS找你们。。
我们全部都是成年人。。
应该知道 ”累“ 是什么写的吧?
只会说在 JUSCO 看戏。。
在 CHERAS 这边,MINES哪边看等 !
而我那边的呢?
难道1U,SUNWAY,TROPICANA MALL, CURVE。。给你们BAN 了吗?
还是对你们来说 “太远看了” ????
好。。。你们喜欢OOO。。
我能迁就就迁就。。。
以后 不要怪我无情。。
不要现在责怪我在这里写一大推垃圾~

所以,明天我ON 。。。
在JUSCO 就在JUSCO。。。
随便。。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