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4/10

嗨~

你们好吗?
最近的我少来UPLOAD BLOG了。。
有想念我吗?
因为太忙了,也太累了。。
没时间UPLOAD >。<“
想 UPLOAD 的时候,
真的太累了。。。
所以没那种MOOD 要来UPLOAD。。
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东东~

星期一, 调我在ACCOUNT DEPARTMENT 做PARTTIME。。
忙到乱。。没有停过工作。。
手&眼睛一直在KEYBOARD,
不然,就是左手CALCULATOR,右手拿笔~
幻想到吗? =P
想上TOILET 方下便都没时间何况去蛇下?=‘(
恐怖~
从小,三年级就FAIL 数学的我。。
现在要我做的工全部是 (数字 + - X 除~)
真的士考到我。。伤脑筋~
很可怜下~~
那边的人很COOL 的,不讲话,部笑~
静到~
不喜欢那边的环境。。
全部不友善~
一点都不好~
我很不适应~
可是,没有变啦 !
打份工而已。。
已经这样大的人了,不能说
做到 ”BEH TA HEN“
做到 ” BEH SONG“
就不做。。
这样,那里找到吃 ~~~

(真的TAK BOLEH TAHAN, 我就CALL 去 1FM LOR ) XP~~

所以,一BREAK TIME,
我就跑下楼,回去我的安乐窝(LOGISTIC)部门休息~
和那班开心的同事聊天,讲笑。。
他们有时,会买水果给我吃这样。。
当我是他们的妹妹~
很开心~
温馨~

我现在很需要钱 !!
非常需要钱 ~
每天不吃,不喝。。
想吃份大餐这样,
我都说 ”NO“ ~~

我答应了自己。。
重新在学过 ”化妆课程“
再找传教 ”化妆的学院“
什么“妆” + HAIR DO 都 INCLUDE。。
也答应自己,这次真的要找&SURVEY 好好才给$$~
全部我供 ~
所以,在LANGKAWI 回来,你们会看到我变得更 “GU HAN”的人~
有原因的~

平时,只是会大买,大吃,大喝。。
重来没体会到这一切的一切~
现在户口剩下 ”豆皮“ 这样少~
唉。。。=’( ~

本来说过新年后,
会在婚莎店做工,大份工这样。。
看到我现在的猫样。。
好像生锈了很多。。
不敢出丑啦。。

所以,还是,打算再学过~
有心,不怕不成功~
我一定行的~
嘻嘻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