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3/5/10

啊。。。。
今天不想做工 !!!
WHY ???
干吗今天有这样的感觉??
WHY ???
我不想驾车去做工啊~~~
懒洋洋地 ~~
HELP ~~
T。T

我超想做工的时候,玩下FACEBOOK ~
和 ANGEL & 小白,康,KOEY 他们聊天~~~
可是,不能 !! $(&)@*$#!@~~

采我还有电话,
昨晚我CHARGE FULL FULL 了,
等下自己一个人一边忙碌,一边听1FM疏松一下~~
如果有谁留言给我,我都 “可能” 会听到O~~
哈哈~~

最近,我又喜欢回看 “爱情小说了”
哈哈,很就没看了~
FORM 4 --- FORM5 时,
老师在前面教书,
我不是睡觉,旷课,就是读小说。。
一本接着一本。。
一天过一天。。
到毕业~~
一个星期可以看完1本厚厚的小说~
LOL ~~

每天的书包不是空的,
就是只是放 “一本”小说~~
带去学校读书的~~
LOL~~

人家去学校上那8课科目~
我确去上 “爱情” 小说课程~
不错~ 不错~
可以颁奖给自己了。。
LOL ~~

昨晚自己发完颠后,
就睡觉了~
可能累了吧。。

今天醒来后,
心情没有想像中,
这样糟糕~~
好了点点~
就是不想去做工~~

怕累~~
可是有喜欢看到自己忙碌的样子~
真是犯贱~
好啦。。

要去上班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