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5/10

昨天,我在我FB 写了些东西。。

我觉得很有一意义的。。

100%, 80%的人AGREE吧~

Canice Xiao Wen 最讨厌那些人一有了男朋友,就忽略了身边的朋友,简直就是当他们透明的。 整天只是会回答,男朋友不出,我也不出~ 男朋友这个,那个,所以我也不出~ HALLO ! 几个小时,一天,半天,不贴男朋友,不粘会死的吗?只想告诉这些人,你们以后一定会奇怪。。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不见了。。男朋友不是大过天的。。“嫁了”才算 !!

23 个傻瓜 ”LIKE“
34 个COMMENT 回复~

哇。。厉害~
看来,那些人,需要多点学习什么叫 ”分配”,,,
情人应该懂得分配什么时候是留给朋友,
什么时候是留给另一半~~
而不是什么时候都留给另一半~
你一定后悔~


----------------------------------------------------------------------------

昨天下午做工时候,
我的DEPARTMENT。。
有外面的老板请客。。
而我没有跟去,
因为他们请PERMENANT STAFF 吃罢了。。
他们吃了配套 RM730+ 的LUNCH~
但是,我的同事真的很疼我。。
他们有TABAO 回来给我吃~
很好~ 很快乐~很开心~

呵呵~
昨天不知道做什么。。
一直很想回家的感觉~
不想做工的FEEL~
但是,还是死撑到6PM~
然后,快快驾回家休息~

晚上,和我家人出去吃DINNER~
FAMILY 劳生~
也是吃配套~
可是没有那么夸张。。
我们吃了 RM250的吧~
也是很贵下下了哦~
嘻嘻~

然后就和宝贝去HONG LOK PM 走走。。
过后,在FOOD COURT MEET 康和茹~
我们四个人聊天到很晚。。
可能就没见面了。。
所以一聊天就几粒钟不停。。

“茹“ ON 去LANGKAWI 了。。
很开心。。

反而有问题的是我。。
因为,下个月我要做PERMANENT 了。。
不可能这样快拿 UNPAY LEAVE !
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我很LANGKAWI 回来了,才开工。。
可是,老板OK 吗?会开心吗?
我怕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