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3/10

今天。。

今天的我还过得不错。。
有好消息。。
有坏事情。。

今天和以往一样。。
做工。。做工。。做工。。
麻木在做工。。
投入在做工。。。。。。

电话里面的SMS。。
我全部IGNORE 了。。
因为,只想投入做工~
其他的~其他~都管不了了。。~

今天,我的公司有 LUNCH BUFFET 啊。。
然后有LOU SHANG。。
全部的DEPARTMENT。。
全部员工。。
都上三楼的小休息空间里面集会。。
有游戏玩。。但是,和我无关。。
因为,我不想玩。。我只是个PARTTIMER仔而已。。
哈哈。。然后和他们劳生。。

很爽。。
因为我们劳到。。
根本吃不到。。
全部都飞完出来。 XP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拿了食物。。
下去我们的部门吃。。
排排吃。。排排坐。。排排睡觉。。哈哈。。 =)

终于,我的部门的MANAGER 给我红包啦。。
RM10 而已。。还不错叻。。嘻嘻。。
满开心的 ^^

好消息来了~~
我就快做满这个月了。。
PART TIME 得职位有限。。
突然,我的部门。。
有位负责人推见我去做PERMANANT。。
换去他们的员工。。
OSIM 的员工。。
做不同的东西。。
有难度的工作。。
有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
他问了我。。

然后,我说。。
“50%, 50%“
然后他就进了MANAGER 房间
和她谈了很久一下。。
然后MANAGER 叫了我进去聊天。。

她们想拉我做那边的员工。。
给我时间想。。
我应该怎样??
怎样??

我满脑都是问题~~
真的是问题~~
问题~~

我回了家,
和家人吃晚餐时,
和他们商量了我的问题~~
他们要我做着先。。

PARTIME FREELANCE
就留给化妆的。。

人重要有稳定的INCOME。。
才有资格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然,到最后,还是自己辛苦。。
因为,你根本没钱去做你喜欢的一切。。

我满同意的。。
怎样?你呢?
建议我怎样?

唉。。。
刚才很SHIT!!
本来6PM可以回家的。。
哪里知道就在6PM SHARP 下了一场狂风暴雨。。
害到我留到7。15PM 才驾回家。。
我就和我几位同事聊天。。
看他们偷偷的赌牌~

他们疯狂叫我一起玩~
不知道WHY~
就是不想玩。。
”心“只是想快点回家。。
家人会担心~
嘻嘻。。。

现在。。我刚冲完凉~
凉爽爽~
HUAT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