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3/10

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感觉累累的。。
可能我有点不舒服吧。。
身体每次都出现这样的情况。。
真糟糕。。

怕又MC回家 >< ~

没关系~
反正我做到这个星期四就LASTDAY了。。
等出SALARY出来而已。。
我已经很懒了。。

在这几天的晚上,
都在网上疯狂的找工作。。
我不想失业。。
没人养我叻。。
可怜~~

现在的我很迷惘。。
迷失了。。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我很想利用这两个月的SALARY+红包的钱
去读一些我有兴趣的头发+造型课程。。
又很想好好利用这些钱来奖励自己,
去买些我喜欢的来用。。
如 : LAPTOP, EXTERNAL HARDISK,或新手机等。。

有点被LAPTOP打败。。
现在头晕。。
只好每次绑着自己慢慢想。。
什么是值得,什么是不值得。。 =( ~~

又想留给在LANGAWI玩的时候。。
好好享受一番。。
啊。。。你看我。。
矛盾到。。
很想杀死我自己的感觉。。
LOL ~~

最近的我忽然很烦,
忽然很冷静。。
忽然变得很情绪化。。
哇。。心情真的~~
烂烂烂。。

很想每一天和ANGEL & 白,康,俊 出去疯一疯这样 !
哈哈~ 我的疯不是说CLUBBING 的那种。。
我已经没去很久了。。
QUIT 了 =)
感动到 ~~~
PANAI 到 ~~~
爸爸SAYANG 到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