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2/10

开工了。。 =(

今天22/02/2010。。
很美的日子。。
很美,很美。。
好美,好美。。
因为我喜欢。。
“2”


哇。。。

真的很不甘愿去开工的心情叻。。
很想玩个够 ! 玩到爽爽。。
不想做工 >。<“
没关系啦,
可能。。
真的可能。。
这个礼拜是本小姐做工的最后一个礼拜。。
就可以休息一回 + 找工。。=)

今天几乎醒不来。。
巧好三架电话都醒不来。。
自己一直手多SET 迟10分钟才叫我起床。。
LOL。。。。。哈 ! ><

昨晚和老公仔,天使,小白,康,贝去 ISLAND CAFE 喝酒。。
那边的星期天喝酒是超便宜的。。
我们喝了很多很多的的KAMPAI。。
三桶。。
很久没这个感觉了。。
喝到我WEE WANG WANG 的感觉。。
虽然没有醉。。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WEE WANG WANG 的FEEL。。
可以让人们停掉那一刻的不快乐,那一刻的烦恼。。
好让自己和朋友疯一疯这样。。

这次可真的最后一次看到我的老公了。。
三个月后的她是否活得比现在更好呢?
记得要永远把你的招牌笑容挂在嘴边。。
KEEP IN TOUCH。。
去到中国,记得回信回来。。
UPLOAD 下BLOG。。
放些照片这样。。
好让我们在PJ/CHERAS/LANGAT的想死你!!!!!

那晚星期五。。
我们五个朋友上GENTING吹风。。
那些人多到。。
那些车多到。。

学下李华康说的话

“ 多到就连妈妈都不认得”

哈哈。。

很爽,很冷一下,
可是又不是很冷,很冷。。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坐在STARBUCKS 喝茶到 4。AM多
才甘愿下山。。

我们五个朋友的友情起了变化。。
变得更好,更进步。。
好开心。。很爽聊。。
我希望永远都是这样。。
越来越好 ! =)

李华康,
就只欠你的另一半。。
然后就6个朋友一起快乐。。
你真的要加油了!
嘻嘻。。

好啦,
我要去上班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