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9/10

在这边。。

今天做半天罢了。。

收到uncle vincent 和 weng 的红包。。
谢谢你们。。
满大方一下。。
谢啦。。=)

时间很快过。。
今天我没驾车,
我姐姐的车又出问题了。。
所以她需要我的车。。
她载了我上下班。。

过后,
我去了朋友家拜年。。
一家,一家去。。
然后在宝贝家休息&吃饭。。

过后
很早就回pj了。。
我朋友们全部初六才开工。
所以等下很晚才开赌。。
只是我和宝贝明天有做工。。
所以,我们不打算玩到这样晚。。
因为,明天,我一个人驾车上班。。
都是不要开玩笑。。
哈哈哈。。

我。。。
应该做到这个月尾就不做了。
还不清楚。。
老板怎样想。。
=)


最近我很不开心。。
很矛盾一下。。
因为 “很多人”

可能还不了解我。。
可能和我不太熟。。

可是,我最后还是发觉了。。

原来有些人扮已经和我很熟了,
可是,一点也不懂我的一切。。

没关系。。
我再重复一下。。
最后一次了。。
真的最后一次了。。
因为,我已经很反感了。。
反感到我已经 ”改变了对你的态度”

我很累了。。
我不想为了这样。。
发你们和我自己的脾气。。
我不喜欢这个 “烂”感觉。。
请你们明白。
不要 “假扮” 了解我。。
其实,一点也

不懂!!


不要每次问我一些

“有问号的问题”了。。

你明白吗?真的懂吗?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自己有自己的决定来做决定的。

知道吗?我不是你们的大姐大叻。

说真的,我真的受够了咯。。

很累了。。很厌倦了。。


”问号里面的问答题“,

不是只是问 “我” 。。

就可以判一个事情的“决定”。

如果我判了些决定而弄到某人不agree 的。。

我就是那唯一的

“坏人”。。

为什么每次要我做坏人?
而你们问问题的就扮无辜。。
不知情。。可以随便。。
甚至不出声,force 我做决定?
why?

难道,我不可以和你们一样。。
“随便” 吗?
我真的不想在你们的面见在发什么神精了。。
不喜欢看到自己变有颜色的面孔来面对你们。。
为什么我不能做好人? why?

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了?
干吗不懂我的?
失望透了 !

可以给我做快乐的跟班吗?

我不想在回答问题了。。

现在,有什么东西是
” 问题的 “
我都不会回复,回答。。
你们慢慢自己想。。
我不是你们的
谢谢。。

我真的觉得反感。。

反感到。。已经开始
” 改变了“

再这样下去的话,

别怪我无情。。

我可以变得很无情。。

变到你根本想像不到的另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