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8/10

我回来了

新年到现在。。
才有空来写一写BLOG。。

年三十晚的我已经回了HOMETOWN(IPOH)
那边真的热到爆!
闷热到傻。。
衣服一直是WET的。。
因为我一直流汗,
从来没停过。。
热到。。。
自己也想像不到的热 !

很开心。。


因为我又可以看到我两位宝贝侄女。。
和两位宝贝堂姐妹,堂哥们。。

亲戚们。。
真的很想念你们 !!
因为我一年才回一次。。
让你们想死我了 =p

虽然年初一是情人节。。
谢谢你们都愿意抛开一切来陪我一整夜。。
本小姐真的很感动下下。。
疼死你们=)

这三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不停的嘻嘻哈哈。。
聊天到睡觉。。
玩到天亮。。
嘻嘻。。
很爽..

今年拍了很多照片。。
有兴趣的话,
请在我FB看。。
因为我很懒UPLAOD在这边。。
因为一模一样的东西。。
不必要再重复。。

初二下午就回TANJUNG MALIM HOMETOWN
陪我的婆婆。。
可以和阿姨们赌牌。。
表弟哥们赌牌到爽爽。。
真的很喜欢新年 !!

因为我可以和他们聚一聚 !
那感觉真的很少有。。

我在那边lou shang了两次。。
很爽 ! 我喜欢lao lao lao。。劳 !!
心想事成 !!

初三下午就回pj 了。。
然后就去朋友家赌牌。。
过后去我宝贝家拜年。。

然后晚上就和茹,康,俊,angel,小白和康两位表弟们去看戏。。
花田喜事, 一点都不好看。。
烂到爆 ! 浪费我们的$$。。
一点也不值得看。。
72住客好看多多声!

看完戏了,
就和angel,bai,茹,康,俊下pd 找我老公mok。。
超想念她。。
谢谢康,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念我老公。。
特意安排我去见她。。
在她家。。
喝&赌牌,谈天。。等。。

我真的很开心那一夜的回忆。。
老公,我真的很想念你。。
爱你。。

然后我们半夜4。15am又上回来kl。。
在康家睡觉到天亮。。
哈哈。。

初四的活动呢。。
我们去了茹家。。
然后去了 天后宫拜下神。。


然后去我家坐下,拜年,休息休息到晚上
又去lao sheng。。

过后我们去了 东禅寺 temple。。

那边真的好美,好美。。
我很喜欢那边。。
很想童话故事里面的画面。。
很美。。=)

今天是初五啦。。
我刚刚做完工回家。。
今早真的很lazy。。
不想起床。。
结果。。接近8点在起床。。
=。=

等下要出去了。。
还不知道去哪里。。=)
在等宝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