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2/10

收工啊

今天最后一天做工,
因为要 “收工” 过年了。。
最近喜欢上班了。。
喜欢上班的感觉。。
喜欢和同事们
不停的
聊天,谈天,讲笑,开心,吃吃,喝。。
虽然有时候,大家真的忙到很

MOODY。。。
有时可以忙到整天都不说话到放工。。

他们整天都会
豆我笑。。
从来不会弄到我不爽。。
开开心心的又过一天这样。。
虽然他们大我几岁,
可是他们真的很友善。。

我还是要和他们多多指教。。
对不起啦,
不是我不要去那天的
”收工酒“,
是因为我还不认识全部人。。
TSS & TECHNICIAN。。
刚好那天我去了 CLUBBING。。
也约好了人。。
嘻嘻。。
每次都讲我不跟去喝酒。。><
小妹,我不会喝啦。。。 哈哈。。=P
一定很快醉,
因为很久没喝了。。
乖了。。

昨天在OFFICE。。
有对情女。。。
那女的在忙着工作。。
我在帮忙她。。
突然,有一阵杀风。。
竟然在我面前走过。。
那男的双手抱着一个大大的公仔 + 花朵。。
走向女孩说


” 送给你的,提早情人节快乐“


因为那男的,
做HALF DAY 而已,
然后要回家乡了。。
所以提早送给她。。。

WOO。。
我们全场 晒到MELT 了。。
哈哈。。

今年2010的我,没庆祝情人节。。
因为我年三十早上已经不再PJ 了。。
唉。。
只好和我家人,亲戚,侄女,堂姐妹度过吧。。
超想念他们。。
最后一次见面是在我哥哥结婚那几天。。
真的很好玩。。

我也很想念那时的 ”我们“。。。
我很想
回到过去。。
那份珍惜的友情。。
可以吗?

我在 IPOH,
初二才回TANJUNG MALIM(PERAK)
初三才回PJ,
然后,初五开工(HALF DAY)
=(

我看,可能这是我最后一天写BLOG吧。。
然后要过了新年后才写。。
好吗?
不要太想念我。。
因为IPOH 那边。。
WIFI,ASTOR,NEWSPAPER,RADIO,都没有。。
可是,我爸爸好像会驾我的车回IPOH。。
我可能可以在那边驾车 !!! =P

谢谢爸爸。。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