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1/10

疯了。。

发现自己越来越执著了。。
怎么办?
最近可能因为这样。。
弄到自己真的很不开心,
不是很不开心罢了。。
是超级不开心。。


现在的烂小妹。。。

一定要把事情弄到好好。。
我想要的。。
我想拥有的。。
我要的一切。。
所要的一切。。
希望的一切。。
一定要弄到。。
一定要PLAN 到。。


如果不能,
朋友临时FFK。。
我就会大喊大叫。。
生气一下子。。
哭一下。。
乱一下。。

过后,,
这个疯子就没事了。。
也START觉得这个疯子


越来越

”疯“ 了。。

对,可能VANNY 说的对。。
我的 ”要求“可能太高了。。
可是,也要朋友的配合啊。。
不然,也是什么也做不成。。
不对吗?


小妹,我。。

越想得到某些东西,
就越得不到。
想计划些东西,
好让自己轻松下,
但是,每次都是


失败结局。。。

不然就给人放飞机。。
放到我已经麻木了。。

这个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越来越厌倦了。。
真的很厌倦了。。

现在的我,
如果朋友PLAN了什么。。
叫我放心。。
ON 了,就ON 了。。
等下,怎样怎样,
后天怎样,怎样。。
下个月的TRIP 怎样,怎样。。
啊? 你叫本小姐怎样放心啊?
临时都有人FFK 的。。
可怜。。。>。< 这个感觉真的恐怖到。。。 所以我也不盼望这样大, 期待这样远。。 因为, 一切可能换来什么也没有。。 AGREE? YES, IAM AGREE!


QUENNIE :
我从没生气过你。。
只希望以后想清楚了。。
才回答我。。
谢谢你这样坦白,
不是Last minute 说不能去。。
不然,我真的会杀人。。=)
我知道你得空,
会来探望我的blog 的。。
爱你~~


所以,我从来不会FFK人家。。
会想清楚了,
才肯回答对方的问题。。

希望你们全部也一样。
谢谢合作。。=)
我都爱你们。。
珍惜这断友情才这样紧张。。
才让自己这样失落。。
目啊~~~

昨晚和angel,小白,茹,康,俊去吃steamboat。。
爽啊。。
可是,身体不是很舒服。。
吃下都会。。
做痛,做痛。。
可是,答应了就是答应了。。
结果。。
身体再怎样不舒服。。
我还是去了。。

因为很简单。。
我从不 放飞机。。。


angel :
现在我回答你昨晚的问题。。
为什么我把sing k 换了去friday。。
因为身体出了些问题。。
不想出太晚。。
家人担心。。
谢谢体谅。。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