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4/10

我的宝宝。。

可爱吗?
我觉得超可爱的。。
以后,我有家庭后。。
一定会养这类的狗。。
很喜欢。
。也很喜欢 BEAGLE 类的。。。 =)



今天的我还好。。
不会讲很暴躁等等。。
普普通通又过了一天。。

我还是选择没出去。。
真乖。。
想留在房间休息休息。。
因为我知道休息的时间不多。。
每天已经用了8个小时在做工。。
回到家就只有6个小时可以玩。。
然后7个小时后又要起床做回一样的生活直到WEEKEND。。
做人真矛盾啊。。
现在长大了,真不爽。。
如果人们不是为了钱生活,
都不知道每天这样辛苦来做什么。。

刚才回到家,玩了下FB。。
躺在床又睡觉了。。
吃过晚餐就和妈妈颜头发。。
还没帮她颜头发之前。。
我妈和我姐吵一下。。
我姐啦,因为不甘厌她洗碗。。
因为,每次都是我或着啊SOU洗的。。
而她。。就爽哦。。不用做。。
吃完就上楼冲凉等。。
小姐。。

我妈妈要快点颜头发,然后要弄新年饼干。。
就因为这样,她和妈骂了起来。。><
而我,没眼看。。吵抱它。。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
我不会帮谁而顶嘴。。
为了谁,站在哪里。。。
最重要。。。
小事化小 !

“一家人”。。。

顶来做么?吵来做么?
顶来顶去,吵来吵去。。
也不是双方的气话而已。。。
骂完后,
也不是要天天见面?说话?聊天。。?
无聊。。。。。。。。

真的没眼看。。
10。30PM。。
我现在在做着MASK。。
嘻嘻。。
很爽。。

我就要睡觉了。。

哇塞,真的不像我了。。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那个坏坏的我去了哪里?
哈哈。。其实还在。。
只会出现在WEEKEND =P

而坏的我,不会出现在WEEKDA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