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4/10

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不想睡醒的感觉。。。
想一睡,睡到我够够为止的那种。。
有那股冲动,去拿MC,然后不去做工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很奇怪。。
很眼睡。。眼睡到爆。。>。<”
最近的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事了。。
我明明休息了很多。。很多。。
每次都感觉到很累,很累。。
困到要死,但是,又死不到的感觉。。

可能,我真的还没习惯吧。。。
WHY ? 我老了 ? 容易累? 嘻嘻。。。

我现在期待着星期五晚上去看半夜场戏,
也期待着星期六晚上去CLUBBING疯狂下。。
更期待下星期一的SALARY(CEK)
看来,下个星期一,不要自己驾车了。。
我很怕,新年要到了,我不想有东西发生>。<“
我怕,一切都得不到。。 去不到叻。。。

真的会可怜。。。T。T 唉。。。
不知道今晚有出去吗?
因为是我朋友生日。。
他们打算去ZOUK CLUBBING,
可是我不去。。
很乖了。。
真的变乖了。。
也 答应了妈妈今晚要帮她颜头发。。

贝,我是怕我太累。。
因为这个礼拜,我出了很多个晚上。。
几乎第二天都是 ”死鱼“
工作一天,比一天的繁忙。。
我再看下先,好吗?

最近身体比较弱。。
想多点休息。。
所以,我不敢答应你要去吗。。

好了。。
我要载爸爸一起上班了。。
再见 想你们 !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