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8/10

我。。
又颜了头发。。
把全部金色。。



变了紫色。。完全紫色。。


来迎接CNY 2010吧。。
希望这颜色可以带给我平安,快乐。。
就很够了。。真的。。 =)
超喜欢这个颜色。。

很多朋友们都说这颜色很适合我。。
很好看。。
没以前这样LALA 了。。
乖很多。。
适合我性格。。真的吗?
喜欢如此。。 =)


星期六晚上,
没事情做,
所以去了CLUBBING (MAISON)




当晚我跳舞多过喝酒。。
可是,到最后还是 WEE WANG WANG。。
那晚我喜欢的DJ没来。。所以播的歌超

“烂”

但是,没关系。。
还是照样跳。。
跳到我爽爽。。。


CLUBBING 完了后,
我们载QUENNIE 回CONDO。。
然后我们去MCD 喝茶。。
哈哈。。
李华康,既然给我驾他的车
我们接近5AM 才回家。。
很爽。。
爽到爆。。

第二天,睡到不醒人士。。
真爽。。。。。。。。。。。。。
然后去SHOPPING!!!!!!!

好啦,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因为我再赶着睡觉。。
现在接近1AM了。。
很晚了。。
明天星期一。。
烂烂烂 !!!

刚才去了IKEA SHOPPING。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在IKEA 买东西。。
逛街这样。。。
看看也很爽了。。
喜欢那边的设计。。
那边的一切。。

到最后,

我买了新床单,软被子。。



RM110 !!
贵到爆。。
可是没办法。。
谁叫本小姐喜欢。。
现在BROKE了 !><

然后,回到我家。。
没事情做。。



又STICK 了新东西。。
在我房间的WALL。。
发下巧这样。
。。
嘻嘻。。。


哈哈。。
最近SOTPLUG 了。。 =P
大家来分享分享吧。。。


还有,我买了新MOUSE & KEYBOARD。。
现在我的KEYBOARD 可以安
“ ~~~~~~~~~~~~~~~~~~~~~~~” JOR。。。 XP
哈哈。。。。。。



好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