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10

一片乌云。。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突然变成了黑暗。。


我。。。又。。。

不开心了。。。

我很想找回以前那个开心的我。。
怎么一切都改变了?
干吗,统统感觉都不见了?
我怀念
每天每晚出去,每晚吃宵夜,每晚吹水,几乎天天去喝酒,CLUBBING 等。
我宁愿每晚出去不停的吃宵夜,吃肥它也不要像现在这样。


那么烂。。。

我承认我比以前真的变乖了很多。。

我不再每个礼拜去CLUBBING了。
我不再隔两天喝酒了。。
我不再星期四去CLUBBING了。
(答应我爸爸了,也
承诺过。) =)
我不再出晚街了。。
我不再乱发脾气了。。
我养成很早睡的习惯了。。


可是,可能就是这样。。
换了现在的悲剧。。。


想回到过去~~~~

对,李华康说的对。。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所有的人都变了。。。”
走的走。。。
忙的忙。。
生气的生气。。
逃避的逃避“

已经不能像以前酱疯狂了。。。
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我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我超不喜欢这个DULAN的感觉。。
我很想找回。。。
可以吗?
想回到过去~~~~
老天爷爷。。

我只要快乐就OK了。。
可是现在我很不快乐。。
呆傻了。。
算了,写出来,
也没人会鸟我的啦。。
算了。。吃回自己。。

累了,
今天早睡。。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