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2/10

承诺 & 答应。。去了哪里?

曾经有一些人对我承诺过也答应过很多东西。。
以前的他们真的会实现给我,
不故一切的把我真的想拥有的一切
一一把它们实现。。
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很幸福。。
我希望他们永远是我的守护天使。。
不会放弃这个任性的我,
因为,我已经真的习惯有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保护我, 爱我,接受我的所有。。
而我也一样。。不趁放弃过。。

但是,最近的我发现一切都改变了。。
真的改变了。。
全部都变了。。。
我现在很沉默。。


S。H。E - 安静了

送给你。。
很适合我的心情。。
你变了。。
你真的变了。。
我真的很心痛。。
你是不是不要再理我了?
每次口口声声说


“对我的承诺永不改变”

可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了?
越来越冷淡。。
是否,我真的这样讨厌了?
请你坦白告诉我好吗?


“ 我不要你的温柔,只是同情”
梁小妹 - 很久很久以后

这句话深深的打败了我。。

你是知道我在写你的。。
你是知道的。。
希望你们都会变成以前的你们。。


”沉默是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否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给不到我什么”

S。H。E - 安静了


我会默默的等待奇迹出现。。
不然我选着


默默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