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2/1/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9AM 忙碌到LUNCH TIME。。
然后一LUNCH TIME, 自己跑出去TABAO水果ROJAK回去OFFICE 吃。。
吃了就 ZZZZZZZZZZZ。。。。
不知为什么。。今天醒不来。。
要我同事叫我起来。。
平时的我,一定睡不甜,会知道要2PM了,然后自动爬起来开工。。
而今天完全相反。。。!

然后又从2PM 忙碌到6PM。。
到了5。45PM 都还没做完叻。。
一直给我做很多,很多。。
烦啊。。。压力来了 !!

其实我在忙什么?
我在帮我另一位同事做REPORT。。
CHECK & TYPE REPORT 出来。。
因为大老板今天要看那份REPORT。。

可是,我只帮到6PM 而已。。
对不起啦。。我不能陪你 >。<
可怜,希望你可以赶完吧。。
我已经帮了你很多。。很多。。
我连小便都没时间。。
已经放快速度来帮你赶这份REPORT =)
我不只要帮你一位的工作叻。。
我还要帮很多位的同事的忙。。
我一停手,又要帮另一位走上走下。。
交这些文件,那些文件。。
连大老板也START叫我做东西了。。
我很忙 !!!!! >。<

可是,满享受的 ^^
我好像喜欢上这份工了。。
不知道会EXTEND 我吗?
如果不会,没关系。。
我还有路。。=P
现在等SALARY !

今天有新东西做叻。。
满有新鲜感的。。
就是帮忙算工人出货的 OT时间。。


然后可以很明显查到谁偷懒。。
呵呵。。。

今天放工的时候很塞车。。
已经累到瘫痪的我。。
还要

塞塞塞塞塞塞塞

整天只会赛 !!
我要发傻了 !!

回到家,又不能休息的 !
还要泡饭,做这个,那个。。
帮我两位大少爷(狗)洗白白。。


啊。。。。。。。。。=‘(

所以,现在的我,
很想出晚街。。
去喝茶,去吹水。。
我要RELAX RELAX。。
可是,能MEH?


都没机会了。。
可以回到过去吗?
可以回到过去的那个“你们”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