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31/10

打扫除。。

HI ! CONTINUED。。。
星期日。。
打扫除我的房间啊。。
我妈妈LOR。。
一直烦我。。


“几时才肯收拾房间啊” ?

所以,我就给我自己安排了今天LOR。。
SKIP掉SHOPPING DAY 。。 >。<
可怜啊 !! 好 可怜啊。。。 =(
我载了宝贝去GIANT买东西,
然后去TABAO。。在家吃 ^^。。
我买了一些些家私。。 放进我房间。。




然后又把一些些东西搬了出来。。
表了它了。。

想看吗? 就来我房间啦。。
我的房间很美了。。
我超喜欢的 !!
辛苦的一天。。 忙了整天。。








不停的LAP & CLEAN。。
可是,很有满足感叻。。
因为是我的房间 & 我的安乐窝。。
哈哈。。。喜欢 ! 喜欢 !! =)


照片来了啦。。 =)


表吓到哦。。
也不许抄我!
GEI A LIFE 。。。 =P










LOVING IT !! NICE??
喜欢到傻。。。 =P
我要STICK 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