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4/10

PD TRIP。。

又是写部落格的时候了。。
有想念我吗?
昨晚没写到。。
因为一回到家,醉&累傻了。。

星期日那天早上,
我和宝贝吃过早餐,
然后就在我家洗我的车,
才甘愿出发去PD。。

很久没JOIN 啊冰那班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
可是,还好啦,
到最后,他们全部都和我开玩笑。。
有讲,有笑。。很好玩。。
真的一时忘了烦恼。。

我们没有过夜,
所以不用收拾这样多的衣服等。
我们到达那边,就去沙滩玩。。
我们一起放风筝。。
这是我第一次玩风筝。。
真的很好玩。。
很轻松的感觉。。
看着风筝从我身边然后慢慢的飘走。。
越飘就越远,越远就越高。。。。
然后就。。。自己飘走了。。。



担心的我一直想,
那个风筝的线。。

如果断了。。怎么办?
它是否不会再回来了?
如果拉得太紧,我是否太残忍?
如果太松,它是否会不乖?
。。。。。。。。。。。。。。。。?


过后,他们去玩BANANA BOAT。。
而我。。因为之前经历过大难。。
所以,我和他都非常怕踏入深海水。。
我不想再一次的害怕。。
够了。。。生命真的对我来讲。。
比什么都。。重要 !!!
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愿望 !

然后,我们回APARTMENT PREPARE BBQ 的东西等。。
然后在APARTMENT的楼下START BBQ。。
吃东西,谈天,玩耍,喝酒。。等。。



很开心得 !我老公MOK。。竟然驾车来APARTMENT找我
陪我一起喝酒。。!替我喝了两杯这样。。
我真的非常感动。。我爱你 !
永远会保护你,支持你。。

要加油!让我们一起学会站起来。。
忘了一些不应该记得的东西。。
不要担心一些轮不到我们伤心的东西。。
不值得。。加油 !
你中国回来,我要看到另一位开朗的MOK老公。。=)

深夜了我才START从PD回PJ。。
很夜了。。我累傻了。。


*谢谢妈妈在TAILAND TRIP 买了很多衣服&鞋子给我*
我爱你。。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