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3/10

我又回来了。。

我今天下午7PM才回到家。。
星期四(NEW YEAR EVE)的晚上。。
我们去了啊康的家过夜BBQ。。
我吃很多。。
他家真的很多人。。
我都不认识的。。
只有芬啦,WENRU ,俊啦,康,和我自己。。
VINCENT & KAHWAH&BOBBY都有去。。
可是他们可能很忙吧。。
都不得空鸟我们。。
所以,我们自己自HIGH啊。。

最后,我们喝了很多酒。。
俊醉到整只烂泥这样。。
芬醉了就和康那班朋友玩的很颠一下。。
康?给朋友灌了几杯,根本不清醒。。
WEN RU ? 她不喝酒的。。整晚玩康的LAPTOP。。
而我?我也醉倒了。。躲在TOILET不停的狂哭。。
怎么了?哈哈哈。。。。。问康才知道。。。
芬,俊,我VOMIT到很厉害一下。。

我不能喝红酒的。。
我喝不到一杯。。
身体,全部START发热。。
哈哈哈。。。
如果我要醉,
喝红酒就可以跟我说BYEBYE了。。
哈哈哈。。。。。
有人说,喝红酒,很快醉,很快醒来。。
而我? 相反。。。
完全醒不来。。。
醒得到都是永远WENG的。。

然后,我们6。30AM都还没睡。。。
我和芬START清醒了,
我们就用EYE LINER + PEN 来狂画李华康的手手脚脚。。
然后又用NAIL POLISH 画他的手指和脚指。。
很好玩。。
一边画,一边自己在狂笑。。。
傻掉。。。哈哈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

可能画累了。。
很快就睡觉了
一睡就到明天12PM下午才一起醒来。。
然后冲个凉,
一起吃东西。。
过后,我们五个人去1U SHOPPING + 看戏(CHIPMUNKS 2)
不是很好看叻?
全部都和PART1一样的。。很闷叻。。
可是很可爱 !!
^^喜欢HAMSTER !! ^^

过后,我们去吃STEAMBOAT。。
哇。。很爽 ! 01012010的第一天。。
竟然过的这样美好。。
我很想留住这个时光到永远。。

难忘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过后,我不想回家。。
就回俊的新家。。
真的很累了。。
一下就睡到整只死人这样。。

他睡他床,我睡客人床 !
很不爽!没冷气 !
热死我! 害我流汗到第二天。。
>。<“

第二天就START
BAD LUCK了
俊车竟然坏了!
我回不到家!
所以吃了东西
去了CHERAS SELATAN 买了东西后。。
回到他家,等待。。。
我睡觉了。。。

啊。。。。
然后驾他弟弟的车回我家。。
回家路途又睡了。。
回到家,看见我床,又睡了。。
哈哈。。可怜的我。。
真的累坏了吧?

好啦。。
我聊了。。
我刚刚和 RACY&BF,OGAWA,WEIWEN,NIKO,康,ALEX 吃晚餐,喝茶。。
很累了。。不写了。。再见。。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