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6/10

昨晚

星期一没有出去 !!
很乖 !!

昨晚本来也不想出去的我。。

竟然也破解了。。
最后还是和康,MOK老公出去了。。
我们去OLD KLANG ROAD 吃 BAK KUT TEH。。
爆吃的我。。又吃了1碗半饭。。 =(
肥死了。。真的肥死了 !!
啊。。。。。。。救命 >。<“

然后我们三个不停的聊天。。
不停的聊。。
然后聊到唱歌。。
突然很想唱歌的冲动。。
就出发去NEWAY 1U
唱1AM - 4AM。。
但是我们唱到 3。30AM就回家了。。
我怕我爸爸杀死我。。
这样”早“回家。。
哈哈哈。。。

现在每一天的我。。
躲在房间里面。。
没东西做。。
放大假了。。
很闷。。
闷到爆。。
有时,真的很多东西想。。
又时,真的闷到爆。。
究竟想怎样啊??
下个礼拜才甘愿去找工。。
不要靠男人的钱 !
刁。。。。。。

刚刚收到ALEX的MSN。。
问我要JOIN OGAWA 的生日会吗。。
还不知道要去吗。。
因为是9PM START 叻。。
很想去PM先叻。。
想买东西的冲动。。
HOW HOW HOW?
不知道,等下,才烦。。

今天心情不是很快乐。。
因为我干哥哥。。。康。。
他妈妈生病了。。
进了医院。。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个。。
我很担心他叻。。
他好像崩溃掉了。。>。<”

都是一句。。。我已经POST
在FB的话题。

不要这样难过了,你妈会没事的,要学会坚强。。你妈现在真的很需要你们的自持,如果你也崩溃掉,你妈怎样会安心呢?让我们一起祈祷。。她一定会平安&好起来的。。祝福她。。。 =) ♥

李华康,站起来。。!

好了。。
不写了。。
明天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