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6/10

FUCK OFF !

我最讨厌人家学习我。。
刁她的!真的很想刁她..
日日夜夜抄袭人家不累的啊?
自己没有自己的风格?
性格?品格啊?穿着?
可怜死CHEAP妖精。。。。
难看到死。。。
还要不停得模范某人。。。
人家本来是粗鲁,你又学粗鲁。。
人家骂,你又学骂。。
人家本来是斯文,你又学。。
皮啦。。。
明明不是你的性格!
你干吗学?
这样做作的你。。
你真的喜欢啊?
最近想打扮可爱型啊?
慢慢等啦。。丑到死。。
学啊婆型差不多。。
MATCH 你 !
学骂人?你会MEH?
骂人都难听到死。。
根本不懂得怎样骂,
就学人骂CHI BET 话。。
什么身份啊?
REALLY SHIT YOU !
RESTARTED !
IDIOTIC !
BITCH !
FUGLY !
我最看死这样的低贱假妖精。。。
看你都看腻了。。
因为你很假。。。假。。。假。。
死远点。。。
我讨厌你。。
不喜欢你!
FUCK YOU
不要再给我骂你。。
死贱获 !

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