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7/10

下雨了。。。

刚才和宝贝两人去了HONG LOK PM 拍拖。。
我什么也没买到。。
买了一些东西在康车吃。。
坐他车去LOOK OUT POINT
CELEBRATE OGAWA‘S BDAY。。

然后OGAWA,我,宝贝,康,
MUN KIT 在PANJANG喝茶。。
死李华康 !又强迫我吃东西。。
叫了MEGGIE GORENG 给我 !
昨天又载我去吃BAK KUT TEH !
我怎样减肥 !! =’(

T。T

喝到1。30AM 左右,
我感觉到很晚了。。
所以就驾车回先。。

开车路途。。
我宝贝在我旁边睡到很甜。。
不敢吵醒他。。。
所以还是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闷闷的驾车回家。。
一个人自己狂亨歌。。
都是自己一个人。。。
很寂寞。。。很寂寞。。
真的寂寞了。。。。。。

我又刚BURN了新歌。。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受伤歌。。
哈哈。。。很有感觉。。
喜欢到爆 !

今天的我很乖。。
没有驾快车。。
没驾120+ 叻。。
才 100这样而已。。
慢慢的把车驾回家。。
主要是想一个人静静的把歌听完。。。
路途中的我。。
真的想了很多东西。。
我。。。。。。。。。。。。。。。
还是把它抛开吧。。
不轮到我去烦的东西,
是不值得我去想。。
留给明晚CLUBBING。。
去SOT。。。
我要SOT !!!
听好,我要SOT !!!!!
狂SOT 那个 !!!

刚才临回到家门口了。。
才下大雨。。
很大的那个 !!
超级大的那个!!
我全身都WET完了啦 !!
很想去淋雨的冲动。。
但是答应过你们要好好的过。。
不能病坏自己。。
所以就乖乖的回房间换衣。。

好了,我要睡觉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