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31/10

倒霉到。。。DULAN !!

HI !! 我又回来报道了。。
有想念我吗?
好啦,START 讲我的行踪啦。。
免得我的老公仔MOK,太想念我。。=P

倒霉的星期五 !
星期五放工后,
我以为我们看不成戏了。。
因为路途的我们发生了车祸。。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什么。。
在最紧张的时刻要刹车的时。。
宝贝的车突然完全没有BREK !!!
停不了车 !!
就这样和别人的车KISS在一起。。
我们两位都发呆了。。好采不是驾很快。。
不然现在的高凯雯已经不在人间了。。=(

唉。。过后,慢慢驾回他的家。。
有一点BREK 而已,但是很危险,
因为几乎停不到。。。。
我们已经很没MOOD了,又累。。
但是我们全部习惯每个星期五去看戏。
消闲一下。。。
所以,到最后,康还是载了我们去看戏。
李华康已经买了半夜场戏票。。
我们7个人去看鬼戏。。
恐怖到。。可是很爽的感觉 ^^。
看完了后,他载了俊回他家,然后载我回SS2 (MY HOME)
谢啦 =) 感动 !

第二天啦。。星期六啦。。
我宝贝早早起床去弄他车了,
而我就睡到死尸这样。。
睡SMS & CALL 我几100轮都吵不醒我。。
厉害。。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星期日万岁!!
好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D

过后,我载了宝贝去SUNWAY SHOPPING。。
他还没买过年衣,而我就买了很多一下。。
答应自己说

“ 够了,这次真的买够了”

但是,还是眼白白的看着自己拿钱包出来

。。付钱。。

哈哈哈 !!!!!!!!!!!!!!!!!!
就快给自己气死了 ><

倒霉的时刻又到了 !!
刚才在PADINI里面逛街时,
有位恶心人在地上呕吐。。
我真的没留意到。。
因为,哪里有人逛街,会留意地上的东西 !? >< 过后又有位SALESBOY 也看不到地上有人呕吐。。 刚巧在我面前经过。。。 他差点滑倒。。然后那些呕吐都喷在我的衣服。。裤子上 !!

很臭 !恶心 !!
老天爷爷! 干吗要这样玩我?
害到我去了TOILET 不停的洗衣服。。
全部人看到我都呆了 !!
很不爽 ! 很丑 !!
=‘(

真的很没心情在走下去了。。
就晚上和康,QUENNIE ,宝贝一起吃STEAMBOAT。。
去掉那些不爽&不开心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喜欢和QUENNIE 聊天。。
很舒服。。
因为她 很“真” 什么都讲,不做作 !
又玩的。。不会生气。。
MUCKS 。。 嘻嘻。。。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的。。
LANGKAWI TRIP 不要FFK 啊。。
不然。。杀了你 !! =P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