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8/10

=)

昨晚很晚才睡觉。。
结果还是睡不好。。

第二天就麻烦。。
还要载爸爸一起去做工。。
做工的时候,只好变成死鱼。。
没有选择。。就只有死鱼可以变。。
哈哈哈。。。。。XP
凶巴巴的我,没和任何人讲话。。
模模糊糊的自己忙到LUNCH TIME。。
真的很没精神讲话。。。只是想睡觉 !

最近同事有几位宣说有某些人,可能是一位,可能是两位,在TSS department 对我有些些兴趣。。他们一直在我面前提起某些人。。然后一直说,一直说。。。那,在此。对不起啦,我真的没留意谁打谁叻,连名字,样子。。我都记不住。。我一点都没兴趣。。。就知道每次我放工后,有些些人物会跑出来对我说“小心驾驶”。。。谢啦。。
我的目的是去做工罢了,做完工就回家休息。。就是这样。。。


至少我知道

什么叫做 ”成熟“
什么叫做 “”真实的自己” ,
什么叫做 “适当”,
什么叫做 “诚恳
什么叫做 ”责任感“
什么 叫做 “忠心”


最重要的是知道什么是

”诚实“
“限度”


当一个人完全成熟后,就知道为什么我这样说了。。我不是在说我自己完全的成熟,但至少我明白什么是“自己”。。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属于自己的灵魂,连自己想怎样都不搞清楚。。渐渐的。。就由寂寞,而到处去找男子聊天,找男子出去,认识很多不明来历的男孩或者认识一些重来没见面过的男生来欺骗自己说,我和他真的又可能吗?因为怕孤单而不停的找男子撒娇&发巧。。值得吗?这完全是幼稚的行为。。

所以说, 做人诚实一点会让自己好过点,也会让你身边的人好受很多。。不觉得吗?为什么整天只是想着一大堆不是事实的事实来欺骗自己?欺骗朋友呢?不辛苦吗?真的开心吗?


没关系,如我说,当一个人成熟的时候,就会明白这道理的。。我也不怪谁,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幼稚而

。。。。长大的。。。。

有些人不属于自己的,就让他走。。。千万不要因为要利用他的美,利用他的好而每天烦着他。。
久而久之,他们还是会慢慢的离开你。。身为你旁边的朋友。。也会慢慢的疏远你。。对你已经很无奈, 很绝望。。。



真的绝望了。。。


要找回真真的自己并不难,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你身边的朋友觉得你很做作。。
其实要做回真实的你,很简单罢了。。为什么弄到自己这样假呢?有什么好处?难道你这样做作。。男子就会帖着你不放?桃花运会一直来?


我和你说。。不可能。。因为这行为,真的很令人反感。。

坦白说,
因为我已经反感了。。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休息了。。今天做工
累傻了。。
再见。。
我是在写给某些人。。
希望某些人明白而不是误会我然后自己在发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