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4/10

FUGLY BITCH

TO A FUCKING SLUT。。
看懂我意识吗?
都知道你不明白。。
所以说, 没道德的BITCH就是这样来。。。

死CHEAP精 !!!
对,写给你。。
CHEAP 到死 !
我看小你。。
死远点 !

我讨厌你。。
FUCKING HATE YOU

没价值的BITCH !
烂茶杂都不如。。
越看你,越讨厌 !

CHEAP BITCH。。
RESTARTED ASS HOLE
DAMN CHEAP !!
笑死我了。。
只会利用人,来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只会发桥,来隐忧公狗来甜你。。
刁你啦。。。照镜子。。死尸还美过你。。

FUCK YOU oOo 给你 !
FUCKING BITCH!!

不爽我就敢敢来。。
谁怕谁?
我才不怕。。

“一只可爱的母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