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5/10

=)

说好了每一天UPDATE我的部落格。。
除非那天我不得空或不在家。。
就不会UPDATE LOR。。。

今天终于星期五了。。
明天WEEKEND LIAO,很开心 !!!
可以休息了 !!
可以睡死它 !!
迟迟睡,迟迟醒 !!
又有我宝贝陪伴我。。^^

WEEKEND !
要SHOPPING 到爽爽 !!
吃到爽爽!!
和朋友吹水到爽爽!!

虽然我还不是很习惯现在的工作时间。。
突然之间绑死了这样。。
这感觉对我来说变得真的很辛苦一下下。。
因为几乎每晚我都很早睡。。
正明了我。。真的很累。。
可是是值得的^^
我迟早都要出社会做工的。。
进了WEDDING SHOP TRAINING。。
可能只能休息一天在WEEKDAY罢了。。
T。T 所以,现在要习惯 ! 不然真的会死掉。。

我临愿把我喜欢去CLUBBING的星期四,
都牺牲换在星期六了。。
也可能没去到这样爽了。。

李华康,我要去CLUBBING T。T 。。。 !

好了,今晚期待着和茹,康&朋友,芬,俊和我
去MID VALLEY看戏。。希望能买到戏票啦。。
听,人家说。。这套本地戏很吃香的。。
还没上,已经给人疯狂的在BOOK了。。=。=
白痴啊。。?

好了,又是时间说拜拜了。。
要上班了。。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