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4/10

又一天

今天第三天做工了。。
感觉到。。第二天醒来的我真的很不愿意起床去做工。。
很想,很想,多想,多想可以睡到下午2PM !!

真的很怀念 !!!

不管,星期六一到。。我一定睡死它。。
睡不够,不起床SHOPPING !!
现在的我只有星期6可以睡到爽 爽!!
所以CLUBBING,可能也要还去星期六了。。
但是,还是希望今晚有去。。哈哈。。

昨晚和芬,俊,茹,老公MOK,康和他一位朋友走PASAR MALAM。。
然后去喝茶。。 “又吃宵夜了” 不过,还好。。虽然有吃,但是比平时吃少了很多”
1。45才START回家。。载了芬回,载MOK 回。。我真的很累了。。回到家 2。10+AM左右。。
崩溃了。。。然后还是不能睡,要等那两位安全到达家,我才甘愿睡觉。。唉。。结果。。3AM 才上床。。。=)
7AM爬起来。。 TT

好啦。。上班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