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8/10

很爽

昨晚去MAISON CLUBBING。。
我和康BOOK 了坐位。。
可是到最后,给CYNEE的朋友坐完了。。
可能我们不认识,完全不熟。。
全部不敢回去喝酒。。
又不敢休息。。。
要我陪伴。。啊?
怎么啦???????

可是, 真的

很爽玩。。
很爽喝。。
很爽跳。。
不停疯狂的跳。。
旋转我的身体。。
一起和音乐摇滚。。。
不停的跳跳跳。。
连妈妈都不知道我这样会跳。。
哈哈。。。

昨晚,CYNEE 他们还没到。。
我已经喝了很多来热身。。
音乐热不起来。。
我怎么跟着热呢?
所以,自己跟自己HIGH。。
喝了很多杯。。
醒下,醉下,醒下,醉下。。
感觉真的是又爽,又轻松。。

他们全部以为我醉了。。
一直问我OK吗。。
HALLO,我没醉LOR。。
WENG WENG地而已。。
明白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是否醉了^^
但是,还是要谢谢关心啦。。

LAST NIGHT跳到关场,开灯才回家。。
在家路途有BLOCK。。
死POLICE要看完我们的IC。。
然后问我们去哪里。。
刁叻。。
不爽警察。。
整晚只会要吃$$。。
真真要你们帮忙的时候,
你们都不知道在哪里。。

过后我们在车里狂唱舒情的歌曲。。
我和老公MOK,蜜糖芬不停的狂哼。。
很爽。。很久没这个感觉。。。
爽到爆。。

这样多次的CLUBBING,
最爽就是这次。。

我喜欢CLUBBING =D
尽量少去了。。
因为是时候找工了 =(

现在等啊康和芬来我家。。
然后我载他们去吃东西,去我的COLLEGE拿我的文凭。。
很开心。。希望一切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