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8/10

又又又。。
星期三了。。
今天做工很忙。。
但是每天早上 10AM - 1PM 一定钓鱼。。
眼睛开不到,很想在TOILET睡的感觉。。
哈哈。。><“
但是,2PM - 6PM 就很精神。。
因为,时间过得特别快 !!!
然后很多人TABAO 水给我喝 !!
又有人TABAO 吃的给我 !!
嘻嘻。。。幸福到。。


全部人都很疼我这个小妹。。
不要羡慕啦。。
因为你不是我。。
你没有这样的烂福气
对,我是说你 !!!


今天是幸运的一天。。
接近6PM的时候,天气突然变坏。。
我就快点PUNCH CARD 赶快驾回家。。
回到家门口 6。20PM, 然后6。30PM就狂下雨。。
大雷,大雨,大风。。WOW。。。好幸运啊。。
谢谢你。。老天爷爷。。。=)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驾回家 =(


晚上,和男朋友去HONG LOK PM 逛街。。
今天的他有开会。。来到我家已经很晚了。。
所以我们也很晚才去PM 的。。
我买了很多东西。。全部是过年用的。。嘻嘻。。
那边的100YEN 收皮了。。
我不能吃那边的雪花冰了><
去康乐PM得意义没有了。。


”我不去了“ (假的) =P

是叻。。。
今晚NIKO & VICTOR 在MAISON 有HAIR COMPETITION。。
几乎FANXY的朋友们都去了那边玩。。
加油吧。。我为你们打气,加油 ! 爱你们 ^^

然后,我,康,俊在CORNER MAMAK 喝茶。。
贪吃的我,还是忍不住吃了 MEGGIE GORENG。。
嘻嘻。。可是,我最近吃少了很多,很多。。。
我才吃晚餐 ! 可怕吧? =P


我给了李华康弄我的电话,
现在有点想念它了。。
因为,明天它不能叫本小姐起床 !
哈哈。。。。。。=P


平时,一定。。听好,是一定要。。
要用三架电话一起吵到乱,我才起床的。。

哈哈。。恐怖到。。。=P


好啦,哇。。2。30AM了。。晚安。。
明天肯定死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