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6/10

MELAKA 回来了。。

好了。。
昨晚从MELAKA回到家接近12。30AM。
很晚了。。超晚。。
收拾行李,再冲凉,吹头发,PREPARE 今天做工的东西。。
已经是深夜2。30AM。。@@

“结果,我开着灯+音乐两倍大声。。亮亮+吵吵这样睡觉“ T。T

在这里很感谢李华康,我的蜜桃茹茹,蜜糖芬芬和我最深爱的宝贝俊。。
很感谢你们几位乐意陪我下MELAKA。。
陪我去IMPRESS HQ拿我要的东西,做我要做的东西。。

前一晚在HOTEL过夜,
我们那边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去了那边的PASAR MALAM。。
买了我喜欢的脚链。。
很喜欢 ^^

我们几位遇到不好的事情。。
我们那间房间真的有问题。。
我们几位都吓倒了。。
整晚没睡好。。
几乎没睡到。。@@
啊。。。怕到。。
想哭了。。T。T

第二天。。
我们去MAKOTAH , PAHLAWAN ?? SHOPPING。。
拍下照片。。
没买到东西。。
那边的东西超不好看。。
还是PJ,KL的东西好看很多!!

晚上我们回PD找我老公MOK 。。嘻嘻。。
我们6个一起吃晚餐。。
谢谢老公仔请我们吃这样丰富的晚餐。。
很好吃 !
尤其是那碗 “SOTONG”
呵呵。。
下次下来SS2。。TABAO 下来。。 =P
嘻嘻。。。

好啦。。我要上班了。。
不然塞车。。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