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9/10

在这边。。

我刚刚放工。。
自己驾车回家。。
很累。。
现在才体会到。。
原来做了一整天的工。。
然后,放工的时候。。
还要塞着回家。。
手,眼睛,脚真的很酸。。

不用担心这样多了。。
我驾车技术好了很多很多。。
我爸爸不停的”SAY GOOD GOOD“
我家人很担心我每天自己驾车去上班。。
怕我睡不醒。。驾车模模糊糊的。。
哎哟,CHAM LOR,下次一定有借口

“ 叫我早回。。不然明天一定驾不到车”

可是,没办法啦。。
如果,有的选,我宁愿要人来载我。。
天天载我去上班&下班。。。
好像我哥哥天天载AH SHOU 这样。。
哥载她去OFFICE。。
放工了,AH SHOU 载回我哥哥回家。。
好甜蜜。。。

至于我。。。
昨天&今天的工作很忙。。
得空忙,不得空死。。
可能新年要到了。。
所以。。
每次一到放工。。
我就变成一条死鱼。。。
嘻嘻。。。

天天BREAK TIME。。
TABAO 水果ROJAK回OFFICE 吃,
吃了就睡一下。。嘻嘻。。
减肥嘛。。天天水果。。
一定OK。。。

几乎,天天都是这样吧。。。
今天有点不同,
我有打给我的蜜糖芬,
谢谢你的帮忙啦。。
从电话听到很多陌生的声音。。
应该是你的。。什么什么小蜜糖那班死党吧。。

IMPRESS 的人打给我。。
烦了我整个下午。。
弄到现在的我。
不知道应该

A。)星期天早上去MELAKA有东西做,然后过夜。。
B。)SKIP掉早上的MEETING。。星期日晚上下MELAKA过夜
C。)MONDAY MORNING下MELAKA。。。

我。。不想星期一早上下去。。
因为我们不会路。。
真的不会路。。。
以点芝麻也不会路。。
没人SURVEY。。
没人帮我。。
你们全部一点也不紧张我。。
算了。。
我又怕迟到。
所以,想星期天晚上去过夜。。
还可以去SURVEY到底在哪里。。
才安心睡觉!

怎样?我好烦。。。
真的很累了。。
晚上又要忙。。。
要崩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