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8/10

我忍无可忍了。

YES。。。
可能这是我的性格吧。。
老实说。。。。。。
我已经忍不可忍了。。
我看不下去了。。
我挨不到这个感觉了。。
我过不到我自己这关。。
我再也接受不到你的一切了。。
你对我来说。。已经很不一样了。。
你的每一句话,行动,动作都很假。。
我对你没信心了。。
那句真?那句假?
你明明很想,可是在我们面前倒翻来诉苦。。
我发觉你是位很会做作的人。。

我很辛苦。。真的很伤心。。
很失望。。很难过。。。
对于你所做所为。。。
我真的看透了你的人。。
完完全全的看透了。。
看透了你的性格,你的全部。。
不只是我发觉而已。。
越来越多人感觉得到我对你的痛。。
你让身边的朋友很不开心,很不快乐。。
很想避开你。。。。慢慢的。。离开你。。。
如果是这样。。。我们宁愿当没认识过你。。。
我宁愿选择放弃这段让我觉得很不开心的路。。

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在FB和在我部落格里面写坏你。。
弄臭我自己的名誉。。
我现在答应我自己。。不要这样幼稚了。。
什么事值得写,什么事不值得骂。。=
有些事情如果我真的写出来了。你也不会体会到。。
因为你的本性就是这样 了。。
只会不停的误会。。再误会我。。。

对于某些人如果心理有“鬼”的话。。
一定会问

“到底,是不是写着我” ?


对,我就是写着你。。
我越来越不喜欢你了。。
身为你的朋友。。
我只能默默等你反省。。
可能你就是这样。。
但是,还是希望你不会变本加厉。。
我们真的看不过眼了。。。够了 !
身为你朋友,才这样坦白说而已。。
不然,我刁你都傻。。
不会浪费时间。。。去思考我对你的期望。。。

如果我发觉不对路的话。。
那,我只能说

“对不起了”

不要怪我。。
为什么。。
不了解你。。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
要怎样去了解一位这样

恐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