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0/10

星期三了。。。
很快又星期三了。。。
渐渐的习惯每天去上班的感觉。。
也渐渐习惯自己独自驾车上下班的感觉。。
感觉真的又独立&又寂寞。。

有时,放工了,真的很累。。
不想驾车的感觉。。。=(
所以。。
一放工,就会快点驾回家休息。。
很想念我的床。。我的电脑。。
呵呵。。。

今天一早,知道了一些难过的事情。。
希望真的没有东西吧。。
希望只是我敏感而已。。
真的希望我敏感而已。。
因为,我不希望有事情发生。。
真的不是我想像中那么严重吧?
*PRAY*

工作一天比一天的忙。。
但是,还是有做蛇的时候。。
哈哈。。就会偷偷SMS给朋友谈天。。
嘻嘻。。有时,真的做到很眼睡。。
但是,又不能睡。。那种感觉很死 !

>。<“
好了,不讲了。。
要和我蜜糖芬,康,VINCENT去PM了。。
很想念她们。。
尤其是FANXY 那班。。。T。T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