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8/10

又是星期一了 T。T

这是星期六CLUBBING的我。。
感觉很不同。。
你觉得呢?
好像另外一个坏坏的我。。
放松,放空了的我。。




我们又去 MAISON CLUBBING了。。
习惯了那边的地方。。
跳舞的舞池。。
喝酒的地方。。
和朋友聚一聚的地方。。







你们猜猜看。。。
照片里面少了谁?
就是少了我的老公 (MOK) T。T
我超想念她 T。T
哭了。。。=‘(

那天晚上的我不停得狂和喝酒
狂跳舞。。跳个不停。。
我喜欢跳舞。。
尤其是喝了酒跳的感觉。。
很好玩。。
全部东西放空,放松了。。
烦恼抛完了 ^^

谢谢李华康 。。。
完成了那晚好玩的夜晚。。。
我很满足。。。
嘻嘻。。。

那天星期五,
放工后。。
就和蜜桃茹,俊康和他,几位男性朋友&蜜糖芬
去看 “大日子”
那套新年戏还好罢了。。
不觉得有什么特别。。
只是觉得很温馨,幸福的感觉而已。。
还OK 啦。。。。。。^^

星期日到了 !!
是我和宝贝
3YEARS & 2 MTNS ANNIVERSARY !
哇。。真的过得很快。。
谢谢宝贝送我的CONVERSE 书包。。
超喜欢 ! !^^
爱死你 ^^


然后昨晚。。
等康放工了。。
就和QUNNIE & 我男友在MAMAK喝茶
很久没见到Q了。。
想念她。。
她ATENA 旧到很厉害。。
我们整晚帮她UPDATE 东西放进她脑袋而已。。
哈哈哈。。。

好啦。。要做工了。。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