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3/10

睡死了。。

昨晚第一天做工。。
累傻了。。
又想出去喝茶的我,到最后还是睡死了。。
醒不到继续上网的那种精神。。
11。30PM就躺在我床看。。
”巴不得爸爸“,
然后谁都没通知就去找周公玩。。。
而且全部电话都在CHARGE着。。>。<”

现在每早7AM一定要起床冲凉,化妆,换衣,梳头,带CONS,上下网。。
等我姐姐搞定。。一起去吃早餐,她再载我去做工。。
我要考虑下个礼拜自己驾车去。。因为里面PARKING是免费的+很多位子。。
有GUARD。。不用怕吧。。? 我只是怕不会自己走ROUND -ABOARD罢了。。
因为每天早上,那条路一定塞死。。=( 我怕。。。=(。。不管了。。不希望每天这样
早起床 !!在看怎样 !!

期待今晚去PASAR MALAM,然后喝茶。。我已经两天没出去了。。
很想念蜜糖和李华康。。很想和他们聊天。。!!!
很闷叻 !! 我想出去 !! 吹水 !! 谈天 !! 买东西 !!
吃东西 !! HEHEHEHEHEHEHEHEHHEEHEHEHE。。。。

好啦,我要PREPARE 了。。再见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