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10

期待?

很期待看我写的部落格吗?
是否想知道我第一天工作的情况?
好,就让我大声的告诉你们。。。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
虽然觉得
又累 & 又辛苦 & 开心。。。
不要以为 ADMIN JOB 很轻松 , 很简单。。
一点也不会。。。
一忙起来,你就觉得自己没办法在那段时间完成你做的工作。。
那时,压力&厌倦。。什么都会跟着来。。。

感觉: 起起落落。。。反反复复。。。

今天一大早忙着排一大队的FILE,然后再把一张一张CLIP起来。。把整年CUSTOMER的结帐单都排好好。。。弄好好。。。一个号码,慢慢排 ! 不能排乱&错 ! =‘( 结果排了我整个3HOURS + 。。现在的手很酸。。>。<“

LUNCH 时,我们去对面的小CANTEEN吃。。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很不习惯。。但是也要和COMPANY FRIENDS 一起下去吃东西 =)。。他们的年龄大我很多 ! 有一位特别宠容我,特别疼我。。。希望她会照着我啦 ,上班时,会给我吃糖果/东西。。然后会开歌让大家听。。好让大家一边做工,一点轻松这样。。。我最怕就是静 ! 管理我们的MANEGER 很凶两下。。。我怕怕 >。<”

2PM 了,又要做工了。。很累。。很久没这样累了。。我是说工作的累。。我已经一年没做工。。现在START 回,很矛盾。。可是,我很ENJOY 这些乐趣。。。 过后我帮他们KEY IN 资料进电脑。。然后,RESTOCK,RECHECK,REFILL STOCK。。看那些SHOPPING 的 OUTLET 还有没有STOCK。。哈哈。。全部让我大眼界。。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 !!

里面真的很大。。什么部门都有。。STOCK ROOM 根本大到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是用里面的镜子看出去外面的。。。然后另外一间房间。。是弄那些PRODUCT有问题的。。或CUSTOMER 投诉了,退货等。。。呵呵。。。

6PM终于放工了! JAM HOUR ! 我等我姐姐来载。。等到我真的又困,又累。。=(结果。。7PM 才回到家。。。一回到家,一进房间。。我妈妈就进来问我。。今天怎样。。。接着,我哥和啊SHOU也来问。。。突然间,觉得很幸福的感觉。。 ^^ 我看今天应该没出去了。。可是我超想出去,想和朋友分享我的第一天。。但是没办法吧。。今晚还是早睡吧。。

好了。。我要去冲凉。。然后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