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1/10

新的一天。。

本小姐终于找到工作了。。
不用再时间颠倒了。。
不用再担心钱不够用。。

已经休息接近三个月的我。。
真的很懒。。
不想做工的感觉
又不想待在家!
只是想生活多姿多彩而已 ^^

我会在OSIM 大公司里面做ADMIN ASSISTANT。。
TEMPORARY 工作而已,如果我表现好。。
新年过后他们希望我会做FULL TIME。。
工作地点在 JAYA 1 附近而已。。
可是应该没机会把,因为AFTER CNY,
我会在 WEDDING SHOP TRAINING 了。。
需要把头发颜回黑。。。可怜 =(



我没做过OFFICE LADY 叻。。
MON - FRI ( 9AM- 6PM)。。
感觉真的很紧张& 害怕。。
可是,一定要和自己说,要坚强,要勇敢。。
敢敢去 ! 才知道这个社会到底有多难捐钱的 !

我爸不AGREE我驾车去。。
因为PARKING & JAM & PARKING FEE 一定会让到我很PK & ANGRY。。
他不放心我。。。自己来。。。
所以,他说。。每天可能是我姐,我妈,都可以载我去上班。。
只是放工而已。。要自己想办法。。弄到我现在头大。。
不知道怎么好 !!

6PM 叻 ! 塞车塞到乱 ! 谁敢来载我!T。T

开工LOR, 不能天天玩了。。
不能每晚出去了。。
可能,星期四也不能去CLUBBING 了。。T。T
啊。。。我想每个星期四都去发泄 !
我喜欢 CLUBBING !
喜欢跳舞 ! 喜欢喝酒 !
我要 ! 我要 !
PLAN 给我可以吗?

本小姐 25/01 会下MELAKA 拿IMPRESS 的文凭。。
CIBTAC MAKE UP & JPK 的文凭。。 的没这么快出。。。
希望一切都OK !

希望 2010 里面,带给我永远的快乐,平安




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