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0/10

心情

最近的心情有点暴躁。。
又很不舒服。。
很死鱼。。
整天很想睡觉的感觉。。
可是又不能睡。。
因为要找工,要找礼物。。
我的好友YEEVON要生日了。。
只好疯狂找她喜欢的礼物。。
最后还是找到了^^。。。

讲好不好听。。
我刚起床而已。。
我的时间完全和正常人的生活相反了。。
反到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像什么。。
我爸爸刚才才问我。。
“你的时间到底是怎么了”
当时的我。。。哑了。。。

最近FANXY发生了些事情。。
让我们个个都很难过。。
一场误会而已。。
请别放在心上了。。
大家好朋友这样多年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要过的 !
就让伤心的时光给它流去。。
不要记得 ^^

其实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不想写东西的感觉。。
祝我早点找到工啦。。
然后请你们吃好的 ^^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