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9/10

开心的一天

我的文凭啊。。
开心到。。
终于拿到了。。
嘻嘻。。




今天下去。。
康和芬陪我去SEGI COLLEGE 拿文凭。。
心情很紧张。。
我一路驾车,一路怕拿不到。。
哈哈。。

今天不舒服。。
来东西。。
很不舒服。。
所以拿了文凭后。。
就没想去哪里了。。
和他们吃了午餐。。
便回我家,在我房间看戏。。
DRAG ME TO HELL。。
可能,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下就睡下去了。。
=(

过后康也跟着睡。。。
哈哈。。。
过后,我们去CHERAS 吃晚餐。。
路途芬芬在车睡到很甜。。^^
然后走了PASAR MALAM,
等我宝贝来了。。我们四个人
再看9。45PM 的AVANTAR。。
很好看!

看完了,就去喝茶。。
谈天。。。

好啦。。要睡了。。
明天找工。。
祝我幸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