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31/09

愿望

各位亲爱的。。本小姐今天很开心。。

因为去年我许的愿。。

几乎全部都实现了。。

10个中9个。。

超开心的♥ 。。

不知道现在许下的10个愿望,

明年的今天是否会实现呢?

因为在2006的时候,几乎没有一个是实现。。
那时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失落。。很想哭。。。
答应自己真的要好好的充实自己。。
才有今天的我。。

在多几粒种,
就要和2009说再见了。。
然后迎接2010的到来。。。
很期待,盼望在新的一年的我会怎样?
还是老样子吗?还是变得自信了一点?
勇敢了一点?坚强了一点?少哭了一点?
我当然希望我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度过每一天。。
我家人&朋友们全部都是平平安安的,
尤其是我爸和妈&亲爱的婆婆。。
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永远都陪伴着我长大 !
我需要你们的照顾和爱戴!!

今晚我,芬,俊会去康得家BBQ,
然后玩通宵。。
COUNT DOWN 2010的到来。。。
星期五也不想回家。。。
再看谁的家收留我了。。
呵呵。。。

那天,星期二。。
本来不想出去的我。。
最后还是和康,
MOK LAO GONG去BLACK & WHITE 喝酒。。。
喝到很爽,醉有醉不完。。
不停的再谈天。。=)
然后接近2点才回家。。。

昨天也是,我,芬,俊,康
去PASAR MALAM 吃ASAM LASAK。。
然后走走。。我买了很多东西一下。。
买了COLOUR LENSE。。
现在带着了。。很不习惯。。
没有闪光的度数,看东西。。
模模糊糊的。。救命 =(

好啦。。我的房间很乱。。
要整理了。。
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