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3/09

拜拜

如果难过。。
请你们忘了我这个朋友。。。
我不想你们辛苦。。。
换来我自己辛苦。。。
谢谢你们从以前到
今天这样的照顾我。。
我已经习惯有你们两位来照顾我。。
安慰我,爱着我,听我的哭诉,苦诉。。
我真的习惯了,
习惯了和你们过的每一天。。
开心的日子/不开心的日子。。
我从以前到现在是把友情放在第一位的。。
如果有误会。。
真的很抱歉。。。
我会接受事实,
然后,会把友情放回最后一位。。
因为每次受伤的人是我。。。
对友情认真换来根本不值得我去珍惜的大便。。。

但是,
如果还是要把事情搞到这样复查。。

还是一句,
把我忘了就算。。。。。。。。

我明天就要飞了。。。
你们快点把我忘了吧。。。
不要这样痛苦自己。。。
我不喜欢。。
超级不喜欢。。。
很讨厌这感觉。。。
我不想的。。。
对不起。。。

我谁都不要联络了。。。
放弃我。。。
接受我的任性。。

如果我回来时,还是这样复查。。
我会选择自己离开。。。
把全部不属于我的。。。
换给你们。。。

让你们找不到我。。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