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3/09

和家人吃的团圆饭。。































很好吃,很温馨的感觉。。
我们在 AH YAT RESTORAN 吃晚餐。。

我爸爸在家拿了几只酒去那边喝。。
喝到我们全部有点HIGH HIGH 了。。。哈哈。。

爸,我还要赶下场啊。。。哈哈哈。。


然后,康来SS2载我,芬,老公MOK 去BLACK & WHITE。。


















































然后我宝贝迟点才来JOIN 我们。。
我们喝了2 BUCKET。。

全部都很正常,只是李华康醉到烂泥这样。。
到最后我驾了他的MYVI载他家。。

路途,发生了一些东西。。
我很不爽,不开心。。
唉。。。

没什么东西要写的。。


等下还要和我EX-COLLEGE 的朋友去吃晚餐。。
很想去PASAR MALAM。。
可以吗?
唉。。超想。。

我明天要去HK了。。去5天。。
我会想死这边的食物,朋友。。
尤其是我的蜜糖芬。。

我会很想念你的 ^^

MUCKS。。。

要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这是第一年我送给你的。。

李华康,你也是。。要好好收集。。
你们两位的礼物是很难找的。。 ^^

要想念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