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4/09

收拾心情了 ^^

刚才和我EX CLASSMATE 去吃晚餐。。





















然后等宝贝的弟弟载他来我家,
过后,我载他去HONG LOK PM 走走。。
我买了很多东西。。。
我买了BOOT, 打算在HK 穿的。。
美吗? RM50,给我扣到 RM 43。。
PK 了。。T。T 没有变,我不想变冰条。。 =P




我又买了CLUBBING 的衣服
期待我回来后,穿的。。哈哈哈。。


回到家了。。
我妈妈一直不停的叫我收拾好行礼。。
不要玩玩下。。那边真的很冷。。
BLA BLA BLA。。。。。。。
贪玩的我不停的跟妈妈换了很多不一样LARGAGE。。
怕不够装。。哈哈。。又要选美的。。 =P

过后,我收到了一份很喜爱的礼物 !!
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
我没想到你竟然找到。。
是怎样的????





真的很吓我一跳。。。我宝贝竟然找到它!!

这太不可能了吧!!

有一天我在genting 的电话店外面

看到他们把这公仔摆在外台做decoration,

不是拿来卖的。。

我们NGAI了老板很久。。

都不肯卖给我们。。

我超喜欢这个公仔 !

当时,真的很失望,只好拍下来。。

今天的他,竟然找到了 ^^我很开心 !





谢谢你,我爱你。。。


终于收拾了心情。。我会很想念这边的东西。。
朋友,食物。。。等。。我想念你们 !!!
T。T 就让我上机前哭吧。。T。T
明天11AM就不在家了。。
1PM 起飞 =( =D
朋友,五天后,见吧

我很期待在那边过圣诞的气氛 !!
爽死!!!




这个是我家的 X‘MAS TREE。。
每一年都有放出来。。
然后我,哥,姐就会自己买礼物送给我们。。
而我也会一样。。买礼物送回给他们。。
这才会变成永远的回忆。。
嘻嘻。。。



这是我买给他们的礼物。。。我WRAP的^^
我喜欢WRAP礼物 ^^ 也喜欢收礼物^^
可是,今年还没收到礼物 。。。
去年收到真的很多。。谢了 =)



这是蜜糖和康的礼物。。
希望他们会喜欢。。
我去到HK,会SMS你们的
不管多贵,会SMS回来报平安。。 =)




放心好了。。
晚。。
期待我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