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2/22/09

很有意思

相逢,不是恨晚,就是恨早。。。
太早遇上你了,我还不懂得爱你。。。
太早遇上你了,我还不懂珍惜你。。。
太早遇上你了,我们的世界还有一大段距离,需要时间来拉近。。。
太早遇上你了,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你不会理解,也不可能接受。。。
后来,我觉得遗憾,你出现的太早,如果你能出现晚一点,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为什么我们不晚一点才相遇呢?
太晚遇上你了,你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他了。。。
你问我:【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遇上你呢?】
我不懂得怎样回答你。。。
太晚遇上你了,我身边已经有个他了。。。
我说:【如果没有他,我会爱上你,但是你为什么你不早一点出现呢?如果早在三年前遇上你,一切都会不同。。。】
你难过的说:【四年前,我身边有另一个人。。。】
原来,我们没有在适当的时候相逢。。。
太晚遇上你了,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遗憾没有把我全部的第一次全给你。。。
太晚遇上你了,我已经不再向从前那样,会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
如果,我们恰恰相逢在适当的时候,那是多么没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