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每一天

学会珍惜每一天

11/22/09

SAT

可能真的累过头了。。。
幸好我星期六是放假的。。
可怜的芬和康第二天还要去做工,上课。。
可是很不幸的。。他们两位好像病倒了。。
比我还严重。。。
感觉不好受的。。T。T

我去了MID VALLEY逛街。。
寻找我哥哥他们的结婚的礼物。。
很不幸运的。。
我们找不到耶。。
心情很着急。。不知道HOW??
很怕赶不到。。买不到。。定不到。。。
我这个星期五要飞SABAH了。。

星期一才回来。。
我会想死我的朋友们。。
我的狗狗,HAMSTER,车。。全部 !!
想死你们。。。

等下晚上和芬,康,俊,秋宜去看2012戏。。
买了戏票。。
可是坐超级前面。。
真是头痛。。
没办法了。。
我没时间了啦。。。
=(